除了吃和睡,生命也许还有别的意义,不过我觉得就算没有也挺好。

2008年2月1日星期五

阴阳差错

潜水长,是第一步迈向专业潜水的梯级,百般曲折终于狠下心来参与此课程。在还没拿到版权费之前,就就开始联络几间潜水中心,进行市场调查。现在版权费到手了,偏偏就拿不定主意,因为每一个教练都拥有不同的看法,大家都说各自是最优秀的,好笑!

最后的决定是在六月假期,到刁曼用两个星期时间考取此资格,主要是因为较符合自己的经济能力。Egnes 在之前曾强力推荐智良做我教练,自己也口头答应了智良,正式拒绝智良的时候,才发现他已为我准备一切,自己顿时吓傻了眼,一时间无法反应过来!

拜访了智良,证明他没说谎,心想这家伙还真大胆,在一分钱也没收到之下,还那么信任我这陌生人。直觉告诉我这是个好人,阴阳差错之下,就这样掀开了实习潜水长的旅程。


http://faqing.org/hawkuen/dive/dm/dm_tp.JPG

潜水长训练包

1 条评论:

huangbr 说...

走了趟圓夢之旅,
這陰差陽錯相信可以繼續為圓夢之旅增添一絲精彩咯!
你行的,加油啦!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除了吃和睡,生命也许还有别的意义,不过我觉得就算没有也挺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