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吃和睡,生命也许还有别的意义,不过我觉得就算没有也挺好。

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

独角戏 - Tioman TRD


茫茫的大海中,随波逐流的感觉还真不错。



追逐这家伙 (Hawksbill Turtle)让自己又再次与大家离群。



壮观的 Barracuda 群,再次把我与大队的距离拉得更远。哈,这玩意儿只有我自己看到,其他人都没这眼福,可惜。


“你还好吗?”,这是来自位渔夫的问候,指了指自己的船只后,渔夫向自己微笑了一会儿,就继续他的行程。二十分钟已经过去,载送自己的船只却还未出现,虽然瞧见船只的踪影,但不管如何努力摆动浮标(SMB),大力地吹起哨子,船夫都好像没感觉似的。

载送自己的船只距离约500米左右,沙滩也在自己眼前 1 公里范围内,正考虑着是否要游去船只的时候,一个大浪又再次打到自己的脸上,心想海浪那么的大,自己所在处之地又不是异常危险,懒惰的自己也不可能会游去船只那里,更别说游到沙滩!

既来之,则安之,仰躺在大海中,静静地看着天空。不久,我这傻瓜又被其它潜水中心的船只发现,在对方的邀请下,我上了他们的船,让他们把我载送到自己的船只,结束了这场黄豪坤失踪闹剧。

话说都是自己顽皮,忘我地追逐着海龟,但听到敲打气筒声音的时候,才察觉大家在找着自己。能见度偏低的情况下,一直未能找到声音来源之处,慢慢地这股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远,接着就再也听不到了。哈,我又得做危险的 SOLO DIVE,再唱支自己拿手的独角戏!

1 条评论:

lynn 说...

有点后悔送相机给你,你这样会叫人担心,你是未来的潜水教练,buddy system的用意你是最清楚的,任何时候都不能丢下你的霸蒂,更不能大唱独角戏,要唱就唱歌仔戏!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除了吃和睡,生命也许还有别的意义,不过我觉得就算没有也挺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