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吃和睡,生命也许还有别的意义,不过我觉得就算没有也挺好。

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

P.Dayang End Season Dive



很高兴可以带大家一起潜水,谢谢 Geolink 减轻了我的工作,让我不至于手忙脚乱,也谢谢我们的四大美人思蓉、火箭美、丽婷和 Pauline 的参与,你们的到来崛起了新山 PLAY BOY 的疯狂追随,尤其是国阵、木四水、琳琳,这 JB 三大 PB 都同时出现,真是壮观之极。人算不如天算,冒出了火狐这程咬金,突然爆冷门被他跑了出来,就让我们各位献上真诚的祝福,愿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在 此也谢谢我们的随行小医生 DING,有他的加入大大提高大家的安全感,尤其我这病猫,竟然在星期六晚上忘了吃药,早上起来又鼻塞。第一个 dive 鼻子还挺听话没有阻塞,怎知却在最后 一个 dive 的时候有点不听话,造成太用力 equalize 耳朵,导致在水中听到有点玻璃破裂的声音,左右前后上下看过之后,发现并没什么不妥,才暗地里苦笑该是自己鼻塞问题,造成耳朵出现状况。哈,上船的时候尽 量避免不让大家见到满脸是血的我,怎知还是让火箭妹看到,很恐怖吧!

这次的能见度极佳,造就各位难忘的潜水行程,虽然共船的另外一组的麻 将黑脸教练常给我们脸色看,但相信各位绝不会跟如此没有气度与不懂得体谅别人的家伙计较。毕竟如我们发起火来,在少数服从多数的情况之下,他也很难下台。 看在他天生一副麻将黑脸的份上,我们就同情一下他的遭遇,愿他安享晚年,放过他吧。

成熟稳重的 Bjohn,还有没什么时间和你谈话的 Leslee,也谢谢你们的参与,希望下次 Open Season 的时候能再见到各位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路过,留个脚印

匿名 说...

丢下妻儿独个儿玩,很不应该吧...

宇宙的瞳孔 说...

豪坤哥哥,我来啦。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Malaysia
除了吃和睡,生命也许还有别的意义,不过我觉得就算没有也挺好。